close
html模版胡歌將赴美求學獲眾星送別 靳東說要去“陪讀”
國華娛樂網2月27日報道 2月26日晚,SMG影視劇中心與東方衛視共同制作的2017電視劇品質盛典在滬舉行。胡歌和靳東一同走紅毯。

已成為時下“爆款男神”的胡歌,卻選擇在這時候暫別娛樂圈,赴美讀書深造。當天胡歌與靳東一起踏上紅毯時,當主持人提及粉絲們不舍胡歌的離開,胡歌則笑答:“也沒那麼神秘,就是去讀個書。”一旁的靳東忙回應:“我也就去陪個讀!”靳東表示支持胡歌的留學計劃,“胡歌做什麼決定,我都不驚訝。我要爭取少拍戲,多去看看他。想跟他說,學好學不好,都不重要,平安回來就好。”好友林依晨和紮西頓珠驚喜現身,為胡歌送行,林依晨說:“任何人都有被仰望和輕視的時候,隻有他自己知道他該是什麼樣的人,可以是什麼樣的人。”紮西頓珠則希望胡歌成為新銳導演歸來,順便“從國外帶個嫂子回來,學業愛情兩不誤。”

面對眾人的祝福,胡歌滿滿是感動,甚至語帶哽咽,他說:“我最真實的感覺是我快站不住瞭,我初衷是安安靜靜離開一段時間,沒想到今天給瞭我一個歡送儀式,給瞭我很多驚喜。今天有我大學同寢室同學,有從小一起演戲的演員,還有老師,今天所有人一路見證我走到現在,很多人對我的選擇不是那麼認同理解,他們覺得我應該這個時候繼續站在舞臺上,但藝術生命非常長,我會更好的回來,不辜負大傢的期望。”至於是否將完成自己的導演夢,胡歌表示:“我不知道會不會做導演。我先去學英語,能選的專業挺多的,我也是一天一個想法,等我英語水平到瞭我能自由選擇的程度,我再告訴大傢我選瞭什麼專業。導演會是可能性非常大的選項,但並不是唯一選項。”

祝胡歌學習順利,學有所成,滿載歸來!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rmkmh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