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中國電子信息展 探尋科技夢想
深圳市平板顯示行業協會執行會長許生(左四)、展昭公司副總鍾宏隆(左六)與SDIA代表共同出席展會發表會。圖文/黃臺中 創造電子信息產業新未來,由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CITE2016),明年4月8日在深圳會展中心展出3天,歷經前3屆的展出,CITE展已成為亞太區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電子信息盛會,透過展覽展示、貿易洽談、項目簽約、會議論壇等多種形式的展出,為貿易配對和項目對接提供高效的商貿平臺。

為加強與臺灣廠商的合作,承辦單位深圳市平板顯示行業協會(SDIA)昨(26)日與臺灣徵展代表展昭公司攜手舉辦一場展會發表會,邀請臺灣相關產業踴躍報名,「探尋科技夢想,分享智慧生活」。

深圳市平板顯示行業協會執行會長許生指出,信息技術已成為當前經濟良性發展的重要助推器,面對風起雲湧的信息化時代,創新變革有助於企業成長。

常務副祕書長郭灝明指出,在新一輪智慧製造浪潮下,明年展會將展示智慧型機器人、3D打印、智慧監控和辨識、智慧工廠自動化等最新技術成果,展會詳情可上官網查詢(www.ywexpo.net)。

(工商時報)



關鍵字:電子信息、平板顯示、展出、探尋、項目、深圳市、深圳、展會、商貿平臺、創新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抽油煙機推薦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公寓整修專業規劃網-小坪數浴室設計,老屋翻修,舊屋裝潢,舊公寓裝潢,老公寓翻修,舊公寓整修,公寓空間規劃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傢安全、政府法電動床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浴室專業裝修網|台中浴室整修設計,台中浴室整修,台中衛浴整修實例,台中浴室天花板施工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台灣電動床工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azrmkmh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