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木屋建造HTC U11:手機界執行力超群的貼心男友
很開心能獲得這次評測機會,再次把 HTC 拿在瞭手上。

看外觀,黑色偏藍的玻璃外殼高級又有質感。

其實 HTC 對於我們這一代人來說代表著青春記憶。記得剛步入大學校園,安卓系統和塞班系統互占半壁江山,蘋果還很稀有。當時我初戀用的是 HTC,至今還能記起那款手深紫色磨砂外殼和靚麗得恰到好處的屏顯。有些情結是難以三言兩語表述清楚的,一個事物所代表的時光在你生命中留下重要印記,那麼它所承載的意義對於你來說就會變得很特別。

從前的安卓機大多操作感奇異、有些甚至要用指甲點觸。以我這種手機小白的理解,HTC 在一眾品牌中脫穎而出,是因為它的優勢是操作流暢、屏顯高級,直到現在的 U11 也沒變過,質感一如往常。

所以我對這個品牌的情結還是非常深刻的 ... 咳咳咳。扯遠瞭。

作為 HTC U 系列的高端機,U11 無論從質感還是手感上來說都無可挑剔。除瞭尺寸上對手小的女性不是特別友好 ... 但是,尺寸從來都不是問題 ... 畢竟 iPhone Plus 系列也很寬大。

( HTC U11 和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iPhone7Plus 對比)套房設計改裝專家-台中套房設計,台中10坪裝潢,台中房屋拉皮,套房裝修,套房裝潢,套房設計,小套房裝潢,小套房 裝潢案例,套房裝潢設計

根據劇透介紹,這部手機最大的亮點是搭載瞭小度助手。簡單的說就是它有一個類似 siri 的功能。根據我的體驗,這個小度助手簡直是男友力 Max,讓我分分鐘想拋棄 Siri 投向它的懷抱。用語音對它下達指令,它能做到讓人感到非常不錯的反饋和執行。

而另一大亮點也和這個操作系統有關——台灣電動床工廠捏握喚醒小度助手。

作為一個蘋果用戶,體驗 U11 之後我客觀的講,它比 Siri 好用得不止一點點。

首先,最讓我驚喜的是它準確迅速的中文語音識別能力,我就算口齒不清的說繞口令或者輕聲說話也可以被識別出來。

這就意味著,生活中我隨意的語言表達都可以被準確識別。在中文識別和查詢能力方面,它借助背後的百度系詞典、搜索等生態體系優勢,比 siri 更懂中文表達和中國人思維。

在和男朋友相處時,最希望的當然就是…他能聽懂你的話!女生說"算瞭"難道不是要你挽留一下的意思嗎 ?

直給的卡片式推送,幫我篩選就好唯一結果。像男朋友不再問你今晚吃什麼,而直接帶你去你喜歡的餐廳一樣暢快。

它的博學多識也讓我深深為之傾倒。詩詞歌賦樣樣精通,問它上句它能接出下句,說出下句它能幫你記起上句。有瞭它,簡直可以無壓力秒殺當年的語文考試題 ...

另外它調用系統功能和整合 app 的能力我非常喜歡。Why?因為尋找 icon 是一件非常費力的事情。

除瞭鬧鐘、日歷這些需要費神費力設置的功能,手電筒這種工具型功能,說一句話它陽台擴建也都能調用。

而且 U11 的拍照功能也著實不錯。後置攝像頭色彩真實,前置攝像頭自帶可調節美顏,不會很誇張。就好像開啟攝影師男友光環,隨時隨地他眼中都是美美的自己。

帶著初戀情結的 HTC U11,雖不能甜過初戀,但它依舊靠譜,一如往常。就好像年少時的貼心男友,聽你所說、懂你所想、為你盡力做好一切。

每日獲取免費試用與專業評測文資訊可關註搞機酷玩公眾號(woaiqiku)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azrmkmh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